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四川新希望营养制品有限公司

乳制品的研发;批发:乳制品(包含婴幼儿奶粉)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霞
  • 电话:400-881-6090
  • 手机:1554366507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原生码身份证全程追溯,这样的奶粉才靠谱!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原生码身份证全程追溯,这样的奶粉才靠谱!
发布时间:2016-05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话说身份证这东西,真是太重要了。小编还记得上次丢身份证,跑了好几个地方补办的艰辛。不管是结婚登记、户口登记、兵役登记、选举登记,还是坐火车、坐飞机、住旅店,就连办个手机卡,都离不开身份证。

为啥这么重要?

身份证,全球唯一很重要

因为身份证是“用于证明持有人身份的唯一证件”!没有身份证,谁知道是不是盗版的?其实不光是人得有身份证,奶粉现在也有身份证了!毕竟奶粉市场上鱼龙混杂,而奶粉是宝宝最重要的营养来源,为了保护宝宝们的安全,奶粉也一定要有“身份证”。

你知道吗?爱瑞嘉奶粉都是有身份证的!爱瑞嘉奶粉从新西兰牧场到您手中,都要经过12个环节,而每一罐爱瑞嘉奶粉在生产时,都同步将牧场、奶源、生产、检验等信息激光刻码于罐底,从而在每个环节都保证奶粉质量的安全。

爱瑞嘉奶粉的奶源来自雪山脚下的坎特伯雷牧场。这里的全年日照达2000多小时,孕育了高蛋白的红三叶、黑麦等品质牧草,水清草嫩,产出的牛奶自然具有高品质。牧场采用现代化的管理系统,每头奶牛独有一个ID,随时检测健康及产奶情况,保证奶牛的舒适。在这里,每平方公顷只放养7-8头奶牛,让每头牛都能在蓝天下自由徜徉。奶牛一天只挤一次奶,心情不好还可以不用挤奶。挤出的鲜奶采用全程冷链运输,在24小时内完成喷粉,并应用先进的湿法工艺,保证了产品的新鲜与营养。

接下来就是严苛的质检。出厂的爱瑞嘉奶粉严格按照新西兰初级产业部要求,都接受新西兰权威的第三方机构--ASURE QUALITY的质检,其检测项目多达60项。质检通过后出具COA检测报告,并由新西兰政府颁发“卫生证书”,由新西兰商会颁发《新西兰原产地证明》,方可出境。

按照严格的运输标准,全球领先的船运公司将爱瑞嘉奶粉运往中国。入境后,产品还将接受CIQ全项检测,合格后签发CIQ证书。此外,在对奶粉质量至关重要的仓储上,爱瑞嘉坚持将仓储环境精准控制在26°-32°,湿度≤80%的范围内。中新两国>100项的严格质检,加上12个环节层层把关,确保了每一罐爱瑞嘉奶粉的优异品质。

“新西兰牧场—奶牛—饲养—挤奶—收奶—喷粉—生产--检验—出境—运输—入境—仓储”这12道关键质量环节的信息,妈妈们可以用罐底的原生码身份证,通过官网轻松查询。